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已经停牌三个月了。最新的消息是,可能注入军工类资产。另外谷歌卫星地图也捕捉到中国重工正在建造国产航母的照片。因此,如果资产注入方案出来,确实要注 入军工类资产,包括航母的建造类,那么可以想象该公司的股价绝对不会停留在4.46元,也许会有20%甚至50%的上涨。但是,现在它正在停牌,在这种情 况下,应该如何买到它呢?

ETF!该股是几种指数的成份股,所以,只要相应指数ETF基金的现金替代标志设为“允许”,则可以通过买入或 申购ETF,然后赎回一篮子股票而得到中国重工股票,赎回的其他股票应该立即卖掉,再用于买入或申购该ETF,再赎回得到中国重工股票,不断循环。目前各 ETF中,大多数皆将中国重工的现金替代标志设为“必须”,所以无法套到该股,但以下几只基金的标志是“允许”的:


如果想要入手,应该尽快,因为这些ETF基金可能随时将中国重工的现金替代标志由“允许”改为“必须”!

另外,$中信证券(SH600030)$ 持有5.8亿股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,也非常值得购买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汤诗语

汤诗语

78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本博客中所有文章内容皆不代表公司观点。

文章